Tobacco.

更新随缘~~

jojo同人,我的朋友K

【观前提醒:字数1500+,是徐伦视角,其实想模仿一下小孩子的口吻但是好像不太成功所以文笔稀烂,灵感来源放文章末尾了可以直接往下翻】

       我叫徐伦,我的妈妈叫我jojo,我的爸爸叫空条承太郎,我有一个别人都看不见的朋友K。

       K有红红的头发,长长的刘海湿湿的挂在脸边,穿着湿哒哒的绿色的衣服,我妈妈说人穿着湿湿的衣服会感冒我总担心K也会感冒,感冒药总是很苦!但是K笑着告诉我他不是人所以不会感冒,我很奇怪问他他为什么不是人呢?他不是人的话那他是什么呢?K想了一下摸着我的头说他是我的守护神是上天派来守护我长大的!我恍然大悟原来K不是人是神吗!

       K肚子上有一个大洞可以透过那看到他身后的东西,我问K“K,是所有守护神身上都有一个大洞吗?”K回我“不是的,只是我比较特殊啦”我很惊讶,原来我的守护神还是特殊的吗!K真的太好了!大洞里总有红红的长条形状的东西掉出来我问K那是什么?K说那是守护神的组成部分之一的彩带!我很惊喜原来那个是彩带吗!好神奇!

       我很想把K介绍给爸爸妈妈,但是K总是不让,他说“我是小徐伦的秘密守护神是不能让其他人知道的!不然上天就要把我叫回去咯”,我很害怕我不想失去K他是我很好的朋友!K又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小徐伦在你长大之前我会一直是你的守护神的!”

       上次妈妈让我去叫书房的爸爸吃饭我看见爸爸的桌子上有一张照片,里面有一个哥哥看上去好眼熟他长得可真像K呢,可惜我还想再看的时候爸爸把我抱走了,我回头看见K还在看着照片,他好像很伤心。

      K也有一个朋友,它有时候会和K一起出现有时候不在,K告诉我它也算是K的守护神叫绿色法皇。我总是偷看法皇,我感觉它好像什么东西但是我又记不起来它到底像什么,直到妈妈买回来了一个哈密瓜,原来如此!我把法皇长得好像哈密瓜的这件事告诉了K,他听完就笑了起来,一直在笑,笑到大洞里的彩带都全部掉出来了才手忙脚乱的把彩带塞回去。

       我发烧了,但是爸爸不在,妈妈一边慌乱的照顾着我一边给爸爸打电话,但是爸爸没有接,我很伤心在妈妈看不见的地方哭了,“是谁家的小蝴蝶在悄悄哭呀”K悄悄出现安慰我道,法皇也把它的手臂折成蝴蝶的样子放在我手里逗我开心,我轻轻靠在K的身上问他“K,爸爸是不是不要我了,他为什么不来看我”,K不知道在想了些什么过了一会才说“小徐伦,承太郎这次做的确实不对,但是你爸爸没有不要你哦,他是为了你奔波去了”我不理解这句话,爸爸明明没有来看我又为什么是替我奔波去了呢?

       后来我的发烧好了,我又可以活蹦乱跳啦!爸爸也回来了,但是我还是很生爸爸的气,我决定再也不理他了!爸爸想要抱我我直接朝妈妈那边跑过去,爸爸叫我的名字我完全不理他,爸爸想要牵我的手我去牵妈妈的手,晚上K憋着笑和我说“没想到承太郎也有这样失落的表情吗,小徐伦干的好哦,就这样再也不理他了!谁叫他不回来找你呢!”第二天爸爸在我的房间门口放了整整一沓的蝴蝶贴纸,好吧!既然这些徐伦我就勉强原谅爸爸吧,K也笑的眼睛弯弯的

       后来K突然告诉我他要走了,他说他的朋友来接他了,我哭着问他他不是我的守护神吗?他不是说我长大之前他会一直守护我的吗?我还没有长大呢他为什么就要走了?K抿了抿唇像以前那样笑起来摸了摸我的头说“小徐伦已经长大了呀,不需要我了,我必须和我的朋友们走了哦”法皇也绕在我身边神情很哀伤,但它还是用手臂折成了蝴蝶来试图逗我开心。最后K还是要走,他和一个长得黑黑的人、一个小狗一起走的,我鼓起勇气对他说“再见!K!”但是他又说“不是再见,是拜拜啦,我实在不希望我们再见”K是嫌弃我吗?他也不要我了吗?我又要哭,K和那长得个黑黑的人还有那只小狗都围到我身边哄我,哄了好久才哄好,K又说“我不是不要你了,那就这样吧,如果小徐伦能够活到一百岁我就再来找你当你的守护神好吗!”,我算了一下好像也没有多久,破涕为笑的点了点头,K也终于安心的和朋友走了。

       K走的那天我看见天上有一团金色的云朵,金灿灿的,真好看!











【作者ps:一个简短的脑洞,原本是想写刀子的,但是我好像不配,莫名其妙就温馨起来了,花花是最好的花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还有这里私设法皇是有自我意识的,我记得花花因为是晚上死的所以没有金色灵魂的画面就在这里补上了,私设阿布嘟嘟和伊奇的确已经上天堂了,花花还没去,但是如果花花再不上去就会灰飞烟灭了,所以阿布嘟嘟和伊奇就下来接花花啦,顺带也看了一眼承太郎的女儿】

灵感来源:【超有病的油管JOJO小动画合集#5#-哔哩哔哩】 https://b23.tv/gW4Jsdo

 是从这个视频三分多钟开始的那个就是了,其实我是看了一个太太画的那个视频的画有的灵感但是我找不到那个太太了如果有知道的麻烦在评论区提一下,谢谢了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