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acco.

更新随缘~~

关于我家oc穿越jojo来速通4(坦白)

     「幸好有人载我们啊」货船上的阿布德尔看着波涛汹涌的水面道「不过,行知你真的没事吗?感觉你脸色不太好,是老毛病犯了吗?」

      阿行轻轻将头靠在一旁的货物上,缓了一会才道「可能是最近有些超负荷,头疼又犯了……我还是先眯一会吧……要是有危险的话请立马叫醒我」

       …………

      「醒醒!醒醒!」

      听见声音再醒来行知二人却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纯白的房间,一团电子数据正坐在两人的正前方,刚才的声音似乎便是它发出来的

      阿行率先反应过来警惕的将阿知护在身后,盯着眼前之物

      『光点!』一声低喝替身却并没有出现,阿行愣了一下转头看向那团东西「你是谁?!这是哪?!」

       沉默了半天就在阿行以为这东西不会回答她的问题时电子数据开口了「两位行知小姐,你们好啊」一个大概十五六岁女生的声音从电子数据中发出,她似乎期待二人的到来很久了语气有些雀跃「请不要那么紧张,我没有恶意,自我介绍一下,我叫S,是这个世界的主神,是我将阿知小姐拉进了这个世界,我想交给行知小姐你、你们一个任务……」

     「等等,你把我拉进了这个世界?我不是猝死穿越吗?」还被阿行护在身后的阿知探出头问

     「是我人为制造了阿知小姐你的猝死」S的语气没有丝毫变化的陈述着它变相杀死了阿知的事实「不过,我觉得阿知小姐对那个世界也没什么留恋对吧」

     「……也对,所以你说的任务是?」虽然这个所谓的“S”杀死了自己但是阿知没有任何感觉,就像祂说的那样那个世界真的没什么值得她留念的,反而穿越到这个世界她更喜欢

    「改变剧情,对吗?」S还没开口阿行就抢先说了出来「我看过阿知的记忆,这个世界的结局并不是很好啊,世界重启你估计也会消失吧,所以……」阿行回头看了一眼阿知继续说道「你为了自己不消失把她拉了起来」

    「……是的,不愧是我创造出来的行知呢」

    「谢谢夸奖」阿行坦然接受了S的夸奖,对于自己是S创造出来的这件事她没什么感觉,自从阿知穿越到她身上之后她就觉得自己的身世估计有什么蹊跷,早年刚拿到养父母的遗产时她就调查过自己的亲生父母却完全了无音讯,就像自己是凭空出现的一样,行知知道了这个结果只能说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了

     对于阿行的态度S没怎么在意继续开口朝阿知道「阿知小姐,你是特殊的,这个世界有着既定的命运——重启,这是就连身为主神的我也无法改变的,但是你可以,你可以改变这里的命运,只有你可以,你不是这个世界的角色,你不受这个世界命运的影响,你独立于这个世界之外的更高层次」S绕着两人自顾自讲述着「打个比方就是你不受波音哥替身的预言,正因如此,你可以牵动其他人的意识觉醒,也就是脱离命运,就比方说你让花京院脱离了被割伤眼睛的既定命运,他就是完成了意识觉醒从此他不会再受命运牵动,并且一个人的意识觉醒会牵动他人也觉醒,因为花京院没有入院所以承太郎一行人后续了旅途花京院不会暂时退队,承太郎一行人也完成了角色觉醒,这样连锁下去,你就可以彻底改变这个世界!」

      「要你这么说我是不是可以打完DIO直接拖着现在17岁的无敌承太郎飞去美国把普奇嘎了?」阿知朝S自信满满地问道

     「很遗憾……不能,这个世界有着一种东西——天道,如果让它发现你改变了剧情会强行修正剧情,并且抹杀把你拉进来的我,你可以小小改动比方说让某个角色活下来,让某个小反派提前死亡之类的,但是如果你想让迪亚波罗、恩里克普奇之类的大boss在剧情发生之前就死亡导致剧情不会发生的话绝对会被天道发现……总而言之你可以救人但是你不可以改变每一部的出现……好了就这样,期待行知小姐你、你们的表现哦」说完S似乎轻笑了一声没等行知二人再次提出疑问便一挥手将两人轰出了白色空间

       …………

      看着没睡几分钟就惊醒了的行知阿布德尔有些担忧的问道「行知,你没事吧,是做噩梦了吗?」花京院听见“噩梦”也稍稍偏头看着这里

      「额……差不多吧,船快靠岸了阿布德尔你能扶我一下吗?」说完阿行讪笑了一下扶着阿布德尔才勉强站了起来,从口袋里翻出止痛药生吞了一片才缓解头疼「真是老毛病了,不过倒是好久没有过这种需要吃止痛药才能缓解的了,上次好像还是一年前」

       「老毛病?」承太郎一直很好奇这个女人的过去,机械臂、伤疤、头疼的毛病还有性格都真的太奇怪了

       承太郎会问这些阿行倒有些意外,这个臭屁小子的性格还会关心别人?但她还是指了指自己额头的伤疤道「是这里烧伤的后遗症,当初那次意外的大火同时还烧伤了我的手呢,重度烧伤只能切除,不过换成这个机械臂我倒是觉得比之前还方便呢」

      听这承太郎有些震惊似乎想到了什么并没有继续发问

       [阿知,之前那个所谓的S说了,某个小反派提前死亡没关系的对吧]阿行朝阿知问道,语气有些晦暗不明

       [嗯,怎么了?]

       [那就……速通吧!]这次的语气阿知听出来了,是兴奋,异常的兴奋

       阿努比斯:「波鲁那雷夫,这把剑就让我送去警察局吧」,出门转头就掰断剑身丢河里去了「走你!」怕行知落单跟出来的承太郎和波鲁那雷夫:「?」

       芭丝特女神、赛特神:「我和花京院先去早餐店等你们吧」……「他们怎么还不来,行知我们不用去看一下吗……」「也行,去看看吧」……「那是……乔瑟夫先生和阿布德尔吗?!他们在干什么啊!」「算了算了我们还是先去找承太郎他们吧」……「这个孩子好像波鲁那雷夫啊」……「那个孩子真的是波鲁那雷夫!」「不过话说变小的承太郎真是可爱呢」

       赌徒达比:(私设花京院不擅长这种赌博游戏)「等等!波鲁那雷夫,我看那只猫毛发光泽、没有泪痕,不像是野猫……」波鲁那雷夫没拦住「乔瑟夫先生,我不赞成换座,鬼知道他有什么阴谋」乔瑟夫又没拦住 , 阿行:我谢谢你们,算了承太郎高光不拦了

      荷尔荷斯和波因格:[这个阿知你来,反正你不会被那小子的预言书预言]

      佩特夏:「我去跟着伊奇,说不定它有线索呢,毕竟狗的鼻子很灵嘛」伊奇:我又不去找那什么DIO跟着我有什么用,烦死了人类……「嗯哼,我就说伊奇你有线索的嘛,伊奇,那只鹰隼叫佩特夏哦,替身能力是……」伊奇:?我又不和它打架这个人类告诉我这些干嘛……「伊奇配合的不错嘛,最后一招咬碎他的嘴可以啊」伊奇:那个人类说的线索还有点用……

       终于到达DIO堡

      「我们的旅途」

     「终于迎来了终点」

     「都有觉悟了吧!」

     一番略显中二的话语之后承太郎一行人打算迈进DIO却被行知拦住了

      「……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请听我说几句话?」阿知有些局促不安的挡在众人前方道

      「……你说」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行知的行为着实有些奇怪,乔瑟夫的心中不自觉的浮起一丝不安

       [……阿行你来替我说吧我实在……][……嗯]阿行轻叹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道「虽然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非常难以置信但是还请你们相信我,我说的都是真的!……花京院、伊奇还有阿布德尔你们三个接下来……会死」说实话阿行觉得自己一路上露出的破绽应该够多了吧他们难道真的没有怀疑自己吗?

       最先出声的是波鲁那雷夫很显然他完全不信「喂喂,行知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这么严肃,结果就是开这么一个离谱的玩笑?我……」他还没说完便被乔瑟夫拦住了「行知……你,知道什么吧」他看了一眼波鲁那雷夫示意他不要说了「一路上你的行为都很奇怪,就像你能够预言未来知道未来一样,还有我从未与别人提过的卡兹的名字你都知道,你……到底是谁?」说话间一条绿白相间的带子已经缠上了阿行,如蟒蛇捕获到猎物一般正在一般慢慢收紧,注意到『法皇』的阿行没有意外,放出『光点』以示身份继续道「请相信我并不是敌人,我为什么知道这些的具体原因现在已经来不及说了,等一切结束之后我一定会告诉你们一切,我是为了你们而来的!」最后那句话是阿知说的,颇有一种救赎文女主的感觉,却给在场几人包括阿行都激起了鸡皮疙瘩,说话就好好说话别整什么中二语录

       阿知说完便把控制权还给了阿行她继续说道「进去这个屋子之后我们还会遇到五个敌人,顺序分别是小达比、肯尼G、瓦尼拉.艾斯、大笨蛋、DIO五个」对于大笨蛋这个名字众人虽不解但也没说什么静静听着「小达比是之前我们遇到的大达比的弟弟他的替身能力是……(能力概括)进去之后我们遇到的第一位敌人就是他……(剧情概括)」

     「他和他的哥哥在某种程度上还真是像啊」虽然现在对行知说的东西还半信半疑但是花京院还是感叹道

     「肯尼G的替身能力是……(能力概括)在乔瑟夫先生、承太郎、花京院三人被小达比带走后……(剧情概括)」

      「不得不说,伊奇这小狗有时候还是蛮有用的嘛」波鲁那雷夫蹲下想摸摸伊奇却被它躲开反被骑脸放屁「啊!伊奇!」

       这一幕其余几人虽然已经看过许多遍了但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平复了一些心情啊行继续道「接下来是,瓦尼拉.艾斯他和大笨蛋都被dio变成了吸血鬼,他的能力是……,在击败肯尼G之后……」言闭众人皆陷入了沉默,就连伊奇嚼口香糖的声音都消失了

      「世界上还有这种替身吗?真厉害啊」得知自己死讯的却阿布德尔不在意的聊起了瓦尼拉艾斯的替身能力

       波鲁那雷夫不敢置信的攥紧拳头,他再次回想到了当初阿布德尔“死”在他面前时的感受「骗人的吧!这不是真的吧,阿布德尔他可是“死”过一次的人啊,行知你也一定是骗我的吧,这个臭屁的小狗也怎么可能会死啊!」

       「波鲁那雷夫,没事的,在踏上这次旅途之前我就已经做好了迟早有一天要牺牲的准备了,死之前能救你们一次我很欣慰,你最后不也为我们报仇了吗?!」阿布德尔将手搭在波鲁那雷夫的肩上仍是那样可靠的安慰着他,伊奇怔愣了一会虽然极不情愿但还是「嘁」了一声坦然接受了这个结局继续嚼着他的口香糖

      看见波鲁那雷夫的心情渐渐平复阿行继续道「大笨蛋的能力是将后脑勺变成女人的脸,然后被一眼识破击败」

      花京院听此嘴角抽了抽道「真不辜负他的名字啊……」

      「最后的dio了,他的替身能力是……时间停止」到此阿知看着众人日有所思的神器特意停下等众人消化完下这个消息后继续道「并且承太郎也可以时停」此言一出现场倒是炸了,连承太郎自己都很震惊,这个消息阿行没再给他们消化的时间了继续道「dio的能力还是花京院推理出来的……」

      又听到另一位同伴的死讯波鲁那雷夫不知是颓然还是麻木的靠在墙上不再言语

     最终还是花京院自己打破沉默道「突然得知自己的死讯真的不怎么舒服啊,不过在最后关头能够为你们再贡献一分力已经很好了,这么多天的友谊我并不后悔」

      见没有人再说话阿行叹了口气道「接下来是高潮部分了……」讲述完一切后阿行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蜡[还好还好,他们接受能力还可以]

      「既然如此,我们该怎么破局?虽然结局dio死了,但是这么多伙伴的牺牲实在不算是什么好结局」听完一切后乔瑟夫沉声开口,刚才行知描述的“最后的绿宝石水花”突然让他的想起来多年前那位倔强的师兄,一时间他仿佛回到了那天黄昏下他看见十字石板下渗出鲜血的时候,一如当年的感受涌上心头,他不想再让自己身边的人牺牲了

      「说实话,我不知道,正因为我不知道所以才决定把一切告诉你们,总之,实在不行阿布德尔你就把这里烧了吧」虽然阿行说这话时的语气十分严肃认真但是众人还是觉得这句话像是开玩笑,就连她自己也差点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

      场面再次陷入了沉默,阿行眼中众人的身影却渐渐模糊了[这熟悉的感觉……],好在一只没有消失『光点』眼疾手快在行知倒在地上之前接住了她,众人再次抬头之后便看见和『光点』这个名字完全不相符的替身正抱着她的替身使者还是那样漂浮着,众人:?

      在确认过行知只是单纯的晕过去之后就放任『光点』抱着她飘到了安全的地方待着

       …………

      看着眼前熟悉的白色房间和熟悉的电子数据行知二人陷入沉思「欢迎二位再次来到这里!接下来就是关键战斗啦!二位不宜参与,我就先讲你们送到我这里来啦!」电子数据还是那样的雀跃的语气丝毫不顾二人黑了的脸色自顾自道「往后这样的boss战我都会将两人召唤到这里来,习惯就好!不过,承太郎那几人都已经角色觉醒了啦,一定可以打出好结局的,放心啦」说完电子数据便再次消失了,徒留行知二人在白色房间里面面相觑

      「什么狗东西」阿知盯着电子数据消失的方向咒骂道,上空却传来声音「我听得到哦!」「……」














(作者ps:别问,问就是月更博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还有托梦也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总之虽然都会有的,但是至于是什么时候……看造化吧!)

评论

热度(11)